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生涯咨询 -> 正文

勇往“职”前,“职”等你来——生涯规划咨询排班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倘若您对自我探索、目标定位、生涯管理、职业探索、职业选择、简历诊断、求职技巧,职前适应等方面存在困惑,还等什么?快来“华中师大职途咨询室”!敞开心扉,与咨询师谈谈,说不定便能瞬间拨开迷雾,继续前行。

没有计划的目标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而计划是你达至成功目标的加速器。

快来看看2022上半年咨询工作安排吧~

一、咨询师咨询时间表

单次咨询时长约为20~50分钟,请各位认真查看咨询师值班时间再进行预约噢,节假日不安排咨询。

也请各位不要预约当日时间。下午16:30之后,请不要预约次日时间。预约后,务必扫码进入候询群(二维码见下文)。

二、预约步骤

1.扫码预约,来访者扫码后请务必认真阅读填写须知。


2.信息提交后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来访者的需求安排咨询师和咨询时间。

3.预约完成后请扫描预约问卷末尾的二维码进入候询室QQ群(706116792),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联系到你。

4.来访者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联系咨询师,与咨询师协商咨询时间和咨询方式(请留意QQ群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生涯教育发展中心(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27-67861520。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会第一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帮帮忙”微信公众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