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生涯咨询 -> 正文

发展有惑 “职途”有约——“职途”生涯咨询室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开放预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量:


华中师范大学“职途”生涯咨询室初创于2016年,2021年获教育部“2021年全国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成为全国20个服务于大学生个人发展的特色工作室之一。

咨询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和“咨询育人”的理念,热情服务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自成立以来,已受理咨询近1000人次,受到求助学生的广泛好评,满意度达到99%以上,“不满意”率为零。

咨询室现有专兼职咨询师15名,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10人,助教3人,均接受过专业的生涯发展或学业辅导等方面的咨询训练。


现将2022年上半年咨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咨询师咨询时间表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上午

咨询师

黄怡宁

郭京骁

王璐

王倩倩

卢雯

咨询方式

线下、线上

线上

线下、线上

下午

咨询师

洪满春

史亚楠

沈娟

朱芸

李鸿

潘英子

咨询方式

线下、线上

晚上

咨询师

郎东鹏


热米拉


喻怡

咨询方式

线下、线上


说明:

1. 受理咨询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8:00~21:00;

2. 每个时间段的最后20分钟,不安排新的咨询;

3. 请不要预约当日时间,因为来不及给您安排;

4. 16:30之后,请不要预约次日时间,因为来不及给您安排;

5. 请勿预约节假日(含周六、周日)时间,因为节假日无咨询师值班;

6. 预约时,如您有备选日期和时间,请在备注栏注明,以方便在您预约的时间已被排满时给您灵活安排;

7. 有时您可能打不开本预约系统,可能是近期的预约已满而暂时关闭,请您过两天再进入系统进行预约;

8. 如遇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或其它影响线下咨询的状况,则全部调整为线上咨询的方式进行。


二、咨询方式

为方便同学们,本学期来访者可自行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咨询,线上咨询采用语音或视频通话方式,线下咨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采用面谈方式,单次咨询时长约为20~50分钟。


三、咨询预约

1. 扫码预约,来访者扫码后请务必认真阅读填写须知。

2. 信息提交后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来访者的需求安排咨询师和咨询时间。

3. 咨询师联系来访者确定咨询时间和咨询方式(请留意QQ通知)。


四、温馨提示

1. 本学期“职途”生涯咨询室的个性化咨询服务将于2月28日(周一)正式开始,欢迎同学们预约。如有变更,会第一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帮帮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敬请留意。

2. 本咨询室仅为本校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单次咨询时间控制在20~60分钟为宜。

3. 线下咨询前,须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4. 生涯咨询服务以科学、安全、保密、贴心为服务宗旨,尊重学生权利,确保个人隐私。

5. 预约完成后请扫描预约问卷末尾的二维码进入候询室QQ群(706116792),以便咨询师能够及时联系到你。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生涯教育发展中心(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27-67861520。


生涯教育发展中心

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