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学业指导 -> 正文

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助理招聘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量:


据工作需要,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招聘4名学生本研学生助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21级本科生或2022级研究生。

2. 每周工作日至少有8小时空余时间。

3.具备岗位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熟练使用Office(Word、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如若申请新媒体运营岗,还需要掌握掌握新媒体运营、Ps、Pr等技能)。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大方,思想积极向上。

【二、招聘岗位职责】

综合运营岗(1人):协助组织开展学业辅导、学涯咨询工作,进行学习材料的汇编和先进典型的发掘与宣传工作;协助老师整理文件,做好场地管理、值班管理以及物资管理等具体事务。

新媒体运营岗(1人):负责线上线下宣传工作,文案撰写,官方微信号推送,以及在各类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录课推送等;为学习发展中心设计配套的宣传栏、海报。

中心事务管理岗(限本科生2人):负责学习发展中心办公室,教室,咨询室值班,负责与朋辈导师的日常对接与沟通,学业辅导、咨询工作的活动记录和资料整理,自习教室的外借登记等,配合各项活动的安排与开展。

【三、报名要求及说明】

1.报名时间:2022年91日至2022年910日。

2.报名方式: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介(附件一)含课表发送至指定邮箱xgbxxfzzx@163.com

3.其它:应聘助理需经过一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方可正式录用,录用后视工作量给予每人每月勤工助学补助300—400元。

热忱欢迎各中心指导老师踊跃推荐合适人选!


党委学生工作部

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