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学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征集“朋辈导师故事汇”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各院级学习发展中心:

为贯彻“有温度的教育”,推进朋辈导师辅导工作,助力学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党委学生工作部拟面向校、院两级学习发展中心的朋辈导师征集辅导故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

校、院两级发展中心的朋辈导师(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 作品要求

内容积极向上,主要叙述自己的辅导经历和辅导收获,全文总字数控制在1500-2000字之间。标题契合主题、言简意赅,正文真实感人、娓娓道来。行文规范、逻辑清晰、语言流畅生动。具体规范请参看文本格式。

三、 征集方式

有意投稿的朋辈导师请在2022年6月25日前将电子文稿以“XX学院——朋辈导师故事汇”命名后发送至xgbxxfzzx@163.com。

四、 相关说明

所有投稿作品均需原创,不得抄袭。优秀稿件将在华中师大学习帮帮忙微信公众号上公开推广并作为学风建设月朋辈导师评比活动的支撑材料。特别优秀的案例材料将推送给科技日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等媒体平台进行报道,并同步发布在“风启学林”主题社区。

如需文本格式及朋辈导师辅导故事示例等相关事宜咨询,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刘老师 67861520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