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教材检查工作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工作部署,推动本科教学规范化建设,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教材检查工作会于1018日下午在N7081会议室举行。刘德立、刘守印、程翔章、刘震等学校督导专家负责本次学院教材检查工作,张小新书记、谢伟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院长主持。

张书记首先对各位督导专家的来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院选用教材以国家和民族基本价值观为导向,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教材符合主管部门相关规定,真正体现党和国家意志,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人类文明先进成果。

其次,谢院长汇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的教材使用情况,展示了学院教材检查材料明细,包括37门课程,111个课堂,含我院开设的专业课、通识选修课、通识核心课、公共课等。

随后,各位督导专家对我院本科课程教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后,督导专家一致对我院教材规范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教材的使用及教材明细表的规范填写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谢院长再次感谢各位督导专家的莅临指导。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开展常态化教材排查工作,加强教材使用管理,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教材的铸魂育人功能,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