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城环“战甲杯”师生乒乓赛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量:

(通讯员:张硕,张鸿浩)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乒乓球技战术水平,20221021日晚上6点,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前夕,城环学院工会与学院学生乒乓球队进行了一场战甲杯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战甲杯师生乒乓赛在城环学院315乒乓球室举行,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充分交流,比赛在学校教职工乒乓混合团体赛制基础上设男双(3组)、男单、女单、混双(27。教师队首先由黄翔老与奠红兵两位老师对阵兰兴海和张亚超,黄老师和奠老师进攻犀利,再加上兰兴海和张亚超由于紧张,失误较多,学生队频频失分,首场比赛教职工队获胜。第二场则是两队一单梁志群书记与张鸿浩的对决。一开始梁书记韧性十足,较早进入比赛状态,前两局由梁书记顺利拿下,后面张鸿浩状态回升开始追分,双方贡献了很多精彩的对拉球,最后张鸿浩连扳三局,拿到学生队的首胜。第三场是王宏志老师与院学生队女二号胥文轶的比赛,王老师在比赛中积极变换发球,但一一被胥文轶化解,随着胥文轶越战越勇,积极抢攻,拿到了学生队宝贵的第二分。第四场由李家成老师和许丽丽老师对战张雨晨和张硕,李老师和许老师通过下旋与侧旋变换发球,在开局取得领先,但之后张雨晨和张硕很快适应了老师们的发球节奏,在前三板上加强质量,依靠发球抢攻多次夺分,拿到了混双比赛的胜利。第五场由李家清老师和李星明老师对战兰兴海和张亚超,由于李家清老师的长胶变化和李星明老师的猛烈进攻,一度使得兰兴海和张亚超找不到进攻节奏,最终03输掉比赛。第六场教工队男双吴宜进和张海林两位老师对阵学生队张硕张亚超、第七场蒋子龙和王婧老师对战张亚超和林安祺,学生组均取得比赛胜利。最后为了磨练教工队的男双配合水平,由李星明和李家清老师与张鸿浩和张雨晨进行了双打交流。

通过此次比赛,教工队与学生队都积累了比赛经验,增进了师生友谊,城环战甲杯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