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14级本科生中开展素质学分自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我校思想政治素质课程学分的相关工作,严格把关素质学分作为学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审查程序,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课程管理细则》(华师行字【2017】113号)文件精神,学工部拟在12月组织各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的素质学分自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工作的具体要求

1、自查工作应即日起面向本学院2014级全体进行通知,要求在12月28日前完成。

2、请学生进入素质课程管理系统查看自己所修课程与已经取得的学分,并与14级的素质课程必修、选修学分要求进行比对(附件1)。

3、学院应在学生自查后进行数据搜集,学工部将根据各学院整理后数据在14级增设或补开相应课程供14级学生补选修。

二、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自查工作的成绩数据以素质学分系统中呈现的数据为准,i华大学生事务系统亦可查询到学生的素质课程成绩。对成绩数据的问题反馈不在此次自查数据反馈之列。

2、本次自查成绩的结果请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按照附件2表格填写完整发送至素质课程中心邮箱szkc@mails.ccnu.edu.cn,不需要报送纸质版。

3、因素质学分与毕业证、学位证挂钩,自查工作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

附件1:14级本科生思想政治素质课程应修学分自查对照表

附件2:14级本科生思想政治素质课程自查数据报表(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