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招聘面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处)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量: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方案》及相关文件规定,我校少数民族辅导员公开招聘的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工作程序

1.材料复核所需以下复印件以供查证,并按规定顺序将复印件装订成册。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户口本或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3)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5)党员或预备党员由人事关系所在学校(单位)党组织开具证明信原件;(6)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7)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8)学生工作证明;(9)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材料复核时间及地点:2018年1月9日上午8:30—9:00,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

3.面试时间及地点:2018年1月9日上午9:00—10:30,大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面试环节每人8分钟:3分钟自我介绍,5分钟答辩。

4.实地考察环节:面试结束后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查面试结果,按1:2确定考察名单,由专家小组进行实地考察,并综合面试成绩和考察成绩(各占50%)确定最终拟聘用名单。

二、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于2018年1月9日上午8:30准时报到,未按时参加材料复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如考生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校参加材料复核、面试环节,请在1月5日前联系学生工作部(处)刘老师,提供材料复核电子版至ccnusjb@126.com邮箱,在1月9日同一时间安排远程网络面试。

3.最终结果将择期在学校网站公开招聘专栏公示。

三、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处)联系人:刘老师(027—67866919

人事处联系人:程老师(027-67863251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