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新生军训第一次会操情况通报

  • 作者:陈婷婷
  • 时间:2009-04-29 23:27
  • 栏目:军训评比
  • 点击:
9月8日上午,2008级新生军训第一次会操在我校大操场进行。各连队参训政工干部、军训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操。本次会操评委由军训团团长空军雷达学院学员系二大队政委张彬中校、学员系三大队十一队队长汪剑少校、学员系三大队十一队教导员周翔少校、学工(人武)部副部长寇富安等7人组成。

今年军训时间紧、任务重,但承训教官兢兢业业,严格训练;学员们积极配合,刻苦训练;参训政工干部高度重视、保障有力,第一会操情况令人满意,各连都能够做到:

1、精神风貌好,斗志昂扬。

2、态度端正,准备充分;

3、着装整齐,严肃认真;

4、已经基本掌握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等动作的要领,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标。

会操结束后,汪剑少校表示首次会操大家都比较紧张,但会操结果相当出色。虽然训练时间短,但达到了训练效果,参加会操的所有连队均表现出了相当高的军事素质,这与教官和学员们的努力分不开,他对今年新生军训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会操后,寇部长表示,本次会操是全部三次会操中的一次,首次会操成绩在评比中所占比例最小,各连队成绩比较接近,最终结果主要看后两次会操表现,希望各连队放下包袱,胜不骄、败不馁,在随后的训练、竞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2008级新生军训第一次会操情况通报

1连

2连

3连

4连

5连

6连

7连

8连

9连

80.6

74.2

75.4

77.2

76.2

75.8

79.4

78.6

79.6

10连

11连

12连

13连

14连

15连

16连

17连

75.8

76.8

76.4

74.2

79.8

80.6

79.6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