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大学生活动中心音控组学生助理招聘通知

  • 作者:
  • 时间:2018-09-01 19:45
  • 栏目:通知公告
  • 点击:

为培养学生自强自立、勤劳朴实的品德,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缓解部分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压力,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面向2017级,2018级学生招聘勤工委服务部大活音控组学生助理。相关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2017级,2018级本科生;

2、积极热情、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3、熟悉音控基本常识,对设备和技术有一定的兴趣和经验;

4、空余时间充裕,每周至少有三个半天时间;

5、本次招新有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9月30日。

2、报名方式:下载《勤工委服务部大活音控助理岗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至邮箱:996102668@qq.com(文件命名为自己的姓名+学号)。

3、提交申请表后请主动加入2018年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新QQ群:283983980。

4、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第一轮面试,具体的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5、根据第一轮面试结果将组织入围人员进行第二轮面试,面试后确定试用人员名单并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进行岗前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考核通过者,成为音控组正式学生助理。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服务岗位酬金均按《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规定发放。

2、一切解释权归勤工委服务部音控组所有。

3.联系电话

李友余:13147178258 张华龙:16602722011

附件:

勤工委服务部大活音控助理岗位申请表.docx(请点击下载)

                                                         学工处人武部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