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学军训之环境卫生检查

  • 作者:张靓
  • 时间:2014-09-27 17:45
  • 栏目:军训掠影
  • 点击: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环境卫生是永恒的安身立命之本。9月10日,我校开展新生环境卫生检查活动,爱护环境成为大学军训的必修课。


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军训中的我们如青松般站立,如绿荫般守护洁净的训练场,整齐摆放的用具是我们军营体验中收获的硕果。


燕过尚且留痕,我们铿锵的步伐踏出最美的乐章,落下的音符却能敲奏着一层不染的大地,只因我们挥动扫把时的一步一驻足。

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四人成块”的训导时时刻刻回荡在我们的脑海里,笔直的脊梁是我们自信的宣言,双手挥舞的弧度映射在洁净的宿舍楼下熠熠生光。


天地万物,莫不遵天时而生,所谓“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严格的审核是对学生努力的尊重。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翠映大地。一身迷彩,整齐划一,虽秋风扫过,大地仍光洁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