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生军训之军事理论课

  • 作者:学工(人武)部
  • 时间:2014-09-19 15:00
  • 栏目:军训掠影
  • 点击: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查也。”古往今来,每个国家都把军事建设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20多年的军训史,军事理论课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2014新生军事理论课打破传统大课教学,将小班教学与大课教学相结合,迎来华师军事理论课新篇章。


历史犹如一支伟大的复音曲,奏响我们心中每一份自豪感,责任感。




晶亮的眸子在镜框中缓慢游动着,微润的下颌紧缩,手上中的笔不时的摇摆着,如秋风肃杀的夜晚般安静。

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同学们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整整齐齐,目标一致地向前着,好像在庄严地宣告:我们的队伍是整齐的,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



埋头认真整理肩帽,脑门沁出一层细细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围的一切,专注的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