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 | 我们的军训记忆,我们的生日蛋糕

  • 作者:黄琬婷 陈新月 蒋诗意
  • 时间:2018-10-12 10:45
  • 栏目:军训简报
  • 点击:

军训一眨眼就快过去一半了,18级新生们9月11日的晚训提早结束,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聚在一起,参加了他们军训期间最为温暖的、感动的一次活动。


18A8D

10B54


主持人孙雪仪看到新生们穿着军训服朝气蓬勃的样子,不禁说起自己的军训时最为感动的回忆,在她军训回忆的分享中,9月惊喜生日会拉开帷幕。


1B2E4

1B793

2030A


简易的话筒递给才华横溢的新生,他们大方地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不论是王韵涵优美的舞蹈,何宇诚动情演唱的《小幸运》,还是孙亚男带来的“军训神曲”《强军战歌》,都让所有的同学掌声连连,欢呼不断。


13E1E

1F95C

16044


活动进行到尾声,主持人孙雪仪请出18级新生中所有9月生日的同学,将早已准备好的蛋糕点上蜡烛放在小寿星们的面前。除了突然爆发的惊叹声,不少女生心中都有一丝感动,眼泛泪花。


2488A

18796

1D254

21198


等待小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吹灭蜡烛,大家就开始分享蛋糕,这次9月的惊喜生日会圆满结束。


转自华师文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