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出门在外 这里是你的家——文学院为12名同学庆生

  • 作者:人武部
  • 时间:2016-09-11 16:28
  • 栏目:军训简报
  • 点击:

9月10日晚,文学院12名新生同学在佑铭训练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教官、辅导员以及全院三百多名同学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生日派对。
 查询生日 精心准备
 文院新生辅导员白天伟说,早在好几天就和另一名新生辅导员史梅开始筹划这场不一样的生日派对。他接着说,为了保持神秘感,老师们根据身份证查询同学们的生日,统计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信息,最终统计共有12位同学。于是,在9月10日下午便去蛋糕店定制了12个水果蛋糕,晚上8点由志愿者悄悄带到了训练场。整个过程都是秘密进行的,就为了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闭上眼睛 制造惊喜
 九点晚训结束过后,教官组织大家围成一个圈,并交代大家一定要闭上眼睛。这时志愿者拿来蛋糕,并在同学们中间摆上心形蜡烛。大家睁开眼时,白天伟老师宣布这次的军训集体生日正式开始,教官带头唱生日歌,大家一齐祝福这12位幸运的同学。一时,生日的欢乐气氛在草坪上散开。这时文学院何书记也来到训练场看望同学们,与大家谈心交流并给出祝愿。辅导员史梅老师谈起教师节学生给她的节日祝福以及过往的学生给她发的短信、留言,感慨万千,触景生情。学生们为之动容,更加感受到老师们的关爱,学院的温暖。
 教官献歌 送出祝福
文学院6名志愿者学姐寄语新生后,文学院的教官们也为12名同学送出祝福,并献上一首《一生有你》。这时同学们的情绪到了高潮,教官又表演倒功助兴。
 结束带回 朋友圈寄语
9:50 结束后,同学们带回到寝室,准备明天的训练。这次生日派对无论对教官、老师,还是学生们都一次温暖又难忘的回忆。最终,白天伟与史梅两位老师通过朋友圈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寄语这些2016级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