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 作者:吕建平 冯灵巧
  • 时间:2019-07-23 10:36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7月18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二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军民融合工作,校领导赵凌云、夏立新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进行了“八一”走访慰问,与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赵凌云一行首先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进行走访慰问,空军预警学院副院长谭贤四主持召开座谈会。赵凌云首先对空军预警学院20年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尤其强调了空军预警学院官兵不但在军事训练中为我校一届届新生扣好了第一颗扣子,还在军事理论课程体系中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为新生点亮理想的明灯,用中国梦吹响青春的号角。赵凌云希望两校能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展开合作,全方位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要求,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最后,赵凌云代表全校师生向空军预警学院全体官兵送上了“八一”的节日祝福。空军预警学院政治委员商建亮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两校二十多年的合作成果,表示2019年将一如既往地把做好我校新生军事训练工作放在军民融合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高度,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合作水平,推动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快、更好。

赵凌云一行随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进行走访慰问。双方就深化合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院长周赤龙主持召开座谈会。赵凌云首先对中部战区总医院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长期以来为我校师生提供急救教育和医疗救助致以由衷的谢意。赵凌云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中部战区总医院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赵凌云希望中部战区总医院能与我校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创新式发展,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更进一步稳固开展。周赤龙对我校每年坚持慰问医院官兵致以由衷的感谢,并为我校和中总医院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欣慰。周赤龙指出,中部战区总医院将尽全力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最佳医疗服务,为我校国防教育提供最可靠的后勤保障。

据悉,此前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还走访慰问了湖北省军区、江汉区人武部等对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