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应征入伍欢送会举行

  • 作者:刘一麟
  • 时间:2018-09-30 18:12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通讯员 刘一麟 9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应征入伍欢送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部长刘宏达、人武部副部长罗高峰、军训办主任吕建平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欢送会,会议由人武部副部长罗高峰主持。

罗高峰介绍了我校国防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今年的应征入伍人数创历年新高,并一一介绍了19名入伍的学生。

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与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应征入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伍过程,表示为他们坚定的军旅梦所感动,并为即将踏上征途的学生致以真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在军营里锻炼自己,培养政治素养,提高军事能力,在军队中大有作为,展现华师人的风采。入伍学生郑宇乾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为自己儿时的军旅梦终于在儿子身上得以实现而欣慰和感动,并希望儿子能在军营的大熔炉中锻炼强健的体魄,为国家贡献力量。入伍学生纷纷在会上阐述自己应征入伍的想法,认为应征入伍能使自己的才华有充分的用武之地,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使青春岁月在奉献中升华。

刘宏达为应征入伍学生颁发国防奖学金5000元,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分析国家新时代强军需求后,刘宏达高度肯定了应征入伍学生们坚定的军旅梦、报国梦,并代表学校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入伍观,明确为什么当兵,当什么样的兵,如何当好一个兵;二是遵守军队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奠定未来人生的支点。

附应征入伍名单:

序号

学院

姓名

1

体育学院

付博文

2

姬文杨

3

张小强

4

李勇正

5

王麒魁

6

音乐学院

张世渠

7

寇威

8

陈弘毅

9

王英栋

1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凯赛尔江·克依木

11

果罗

12

江力森·哈山

13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粟广邵

14

张新辉

15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徐灵龙

16

芦娜

17

化学学院

郑宇乾

18

法学院

蒋为

19

美术学院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