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教官欢迎仪式举行

  • 作者:李祥栋
  • 时间:2018-09-30 18:10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通讯员 李祥栋)9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教官欢迎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 空军预警学院学员二大队大队长张宝根上校、二大队六队队长刘广焱少校,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宏达、副部长王东爽出席会议。欢迎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罗高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向空警预警学院承训教官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在与空军预警学院长达18年的军训合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覃红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希望承训教官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为我校2018级学生上好大学第一课,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国防现代化贡献力量。

张宝根上校围绕我校军训工作对全体承训教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承训教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校规,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是承训教官必须严格自律,展现军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罗璇代表全体指导员宣誓: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密切配合教官,强化安全意识,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军训全过程,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承训教官汪东海代表全体承训教官承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引导学生,以卓越的军事本领带领学生,科学组训,严格施训,增强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纪律观念,提高学生的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水平。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强婷婷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做出了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主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等三项承诺。

会后,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空军预警学院承训教官进行了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