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吕建平
  • 时间:2018-08-01 22:19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和校长赵凌云分别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武汉总医院进行走访慰问,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覃红首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进行慰问走访。在空军预警学院,空军预警学院教务处处长舒重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空军预警学院政委商建亮、政治工作处主任汤先顺、学员二大队大队长张宝根、学院办公室秘书赵耀文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黄晓玫首先对空军预警学院近20年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空军预警学院官兵为我校一届届新生上好了第一课,还特别对空军预警学院去年在军队改革的关键时期,克服各种困难,承担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表示了感谢;黄晓玫还希望两校之间能开展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全方位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要求;最后,黄晓玫代表全校师生祝愿空军预警学院全体官兵“八一”节日快乐。

空军预警学院政委商建亮在讲话中对我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校20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把做好我校新生军事训练工作放在军民融合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高度来重视,也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能与我校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两校领导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军民融合要求,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好、更快,为两校的发展提供支持。

 

校长赵凌云、党委副书记覃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进行慰问走访。在武汉总医院,周赤龙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护理部主任戴晓婧、医务部副主任姚国庆、政治部副主任周波令、对外医疗办主任王方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赵凌云首先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武汉总医院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赵凌云还对武汉总医院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该院长期以来为我校师生提供的医疗救助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赵凌云还提出希望武汉总医院能与我校深化合作、增进交流,促进医院各项事业不断获得新突破、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武汉总医院院长周赤龙在讲话中对我校每年坚持慰问医院官兵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和总医院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周赤龙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预祝我校在新校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周赤龙表示一定为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最佳保健服务,为我校国防教育提供尽可能的保障和帮助。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还走访慰问了湖北省军区、人武部等对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