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 作者:吕建平
  • 时间:2018-01-25 20:07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空军预警学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进行慰问走访。

在空军预警学院政委商建亮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覃红一行首先代表我校师生向空军预警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其在军改的关键阶段仍然对我校2017年军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双方就空军预警学院多年来协助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及军事理论课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覃红指出,空军预警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在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能继续相互借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军训、国防、新闻宣传等各方面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使共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朝横向广度和纵向深度多元发展。空军预警学院领导在讲话中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提出的加强各方面交流合作的建议表示认可。同时对我校2017年对其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做好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指导下进一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帮助我校做好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两校领导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深化共建关系,走军学融合发展之路,携手迈向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院长周赤龙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覃红一行代表学校向武汉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医院长期以来在我校师生大病救治上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学校2017年军训“战地救护进校园”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总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共建合作,共同进步、协同发展、深度融合。周赤龙院长对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学校在更多层面上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好学校的人才优势和总医院的医疗优势,形成互补。

据了解,近期学校还将对湖北省军区、洪山区武装部等对口联系单位,以及学校现役军人家属和烈士遗属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