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军训办组织首届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 作者:军训办公室
  • 时间:2017-09-07 15:21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为适应全民国防大背景,增强新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其组织性、纪律性,磨练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201795日晚8点至940分,华中师范大学军训办特组织2017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由华中师范大学军训团团长、空军预警学院学员三队教导员李勇和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军训办公室主任吕建平带队,空军预警学院基础部曾哲少校和救护人员随行,22个连的新生、辅导员和教官共同完成了约五公里的拉练行程。


 


 

 


本届拉练活动路线为:佑铭田径场——大学生活动中心——环山东路——桂中路——桂北路——环山北路——桂元路——佑铭田径场。


 


 


 


       一路上,新生边跑步边拉歌,《华中师范大学校歌》、《南湖秋月》、《团结就是力量》的旋律始终萦绕耳畔。  


 


 

 


各个岔路口的教官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没有丝毫松懈,谨慎指挥车辆有序行进,切实关照学生安全。





最后,全体新生平安回到佑铭田径场休整,晚10点按计划有序回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