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军训团集中开展主题团日宣传教育活动

  • 作者:吕祥栋
  • 时间:2017-09-06 12:59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为扎实推进大学军训工作,加强连队组织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我校军训团组织22个连队集中开展团日活动,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祥栋)为扎实推进大学军训工作,加强连队组织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我校军训团组织22个连队集中开展团日活动,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训作为大学新生的第一课,旨在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今年新生军训开始以来,我校军训团创新举措,使团支部进军训团、团活动进军训场、理想信念进头脑。在军训团下属22个连(学院)分别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宣传教育活动,立足军训,紧扣喜迎十九大,使团日活动进连队、进支部、进军训、进头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在新生中举办入团仪式、学习座谈、交流讨论、故事讲述、征文演讲、红歌演唱比赛等活动。各连队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论文征集、团日播报,加强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工作阵地、平台建设,扩大网络文化育人阵地的参与率和覆盖面,在校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严格的军事训练和多样的团日活动相结合,培养广大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促使广大学生树立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连组织和团支部建设相结合,既提高了学员的军事技能,又能增强学生的政治觉悟,使青年大学新生的思想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据悉, 98日晚团支部建在连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在佑铭体育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