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军训教官见面会顺利召开

  • 作者:军训办公室
  • 时间:2017-09-01 23:53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201791日,华中师范大学军训教官见面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会议室顺利举办。空军预警学院学员三队教导员李勇中校,空军预警学院基础部曾哲少校,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宏达,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罗高峰,华中师范大学军训团政委王东爽,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军训办公室主任吕建平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2017军训教官见面会正式开始

 

见面会前,教官代表领唱《团结就是力量》和《过硬的连队过硬的兵》。

会议第一项,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宏达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中共十九大召开在即,2017年恰逢中国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军训工作必须办好办精。刘部长总结了以往的军训工作经验,认为今年华中师范大学报名参军的人数增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军训实践激发了学生们对军营的向往。今年华中师大参训新生达4700余人,比往年增加200余人,而教官的人数则较往年有所下降,刘宏达部长号召全体教官不怕困难,迎接挑战。最后,刘宏达部长向全体参训新生表达关怀,敦促教官在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学习的同时,帮助学生提高防骗意识和消防意识,希望教官和辅导员能够通力合作,在武汉忽冷忽热晴雨不定的天气里多关怀学生的身体状况,随机应变。

会议第二项,空军预警学院三队教导员李勇中校发表讲话。他承诺一定不负厚望,圆满完成2017年军训任务!

   会议第三项,政工干部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新生辅导员杨灵珍代表全体参训辅导员起誓:“坚持一颗真心军民共进,一份真情关爱学生,一种真干出彩军训!”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新生辅导员杨灵珍代表全体参训辅导员宣誓

 

   会议第四项,十八连连长于越代表全体参训教官起誓:“一切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责,树立榜样,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

 

十八连连长于越代表全体参训教官宣誓

 

   会议第五项,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级新生王润东代表全体新生起誓:“军训期间,我一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尊重教官,发扬传统,刻苦训练,勇往直前,坚决履行誓言!

 

文学院17级王润东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宣誓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会后辅导员和教官进行了工作交流。

教官与辅导员进行工作交接

通讯员:吴雯丽

图片摄影: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