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落实军民融合

  • 作者:吕建平
  • 时间:2017-07-31 15:50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7月2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带领学校办、学工(人武)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及空军预警学院进行慰问走访。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覃红一行对该院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师生医疗方面给予的重大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医院今后能够继续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全方位推进各项事业,同时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空军预警学院训练部会议室,训练部副部长舒重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空军预警学院副院长李小平、预警指挥系副主任张宝根、训练部教务处处长郁春来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学校办、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覃红和李小平副院长分别发表讲话。与会双方就空军预警学院协助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及军事理论课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覃红表示我校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求实创新,三管齐下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空军预警学院是我校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是协助我校顺利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的重要合作伙伴。大家对空军预警学院多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李小平在讲话中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两校十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提出的加强国防教育军训工作建议表示认可。两校领导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合作水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军民融合四字诀,要抓住机遇,开拓思路,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为两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并且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