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 作者:
  • 时间:2017-02-13 11:14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2017年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带领学校办、学工部(人武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及空军预警学院进行慰问走访。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覃红一行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师生医疗方面给予的重大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空军预警学院中心会议室,空军预警学院副院长李小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空军预警学院院长马晓岩少将,黄陂士官学校校长陈明昫、训练部副部长舒重胜、教务处副处长董仕斌、指挥系主任王进等人出席了座谈会。与会双方首先就空军预警学院协助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及军事理论课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覃红代表我校对空军预警学院多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双方联合开展的辅导员集训以及网络名人进校园观摩军训汇报表演等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给予积极肯定。覃红指出,我校荣获2016年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称号与空军预警学院对我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他希望,双方在新一年度的合作中,应与时俱进,着眼于当下,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融合”融入国防教育工作之中,帮助大学生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空军预警学院领导在讲话中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提出的加强国防教育军训工作建议表示认可。两校领导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为两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随后,双方首先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挂牌仪式,由覃红和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校长陈明昫共同揭牌。空军预警学院是我校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是协助我校顺利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的重要合作伙伴。覃红希望在我校今后的国防教育工作中,双方能加强合作,在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研究等方面共同努力,做到互帮互助,促进两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