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事理论课考试及补考的通知

  • 作者:
  • 时间:2016-11-15 15:16
  • 栏目:人武快讯
  • 点击:
1.军事理论课考试时间为11.21-11.30,请各位同学(16级新生及需要补考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在华师微课程平台进行考试,建议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 http://wk.ccnu.edu.cn/hsd-web/index.do 华师大微课程平台)

2.考试题目为100道单选题,每题1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3.如有部分同学在考试中遇到系统自动提前交卷等问题,请及时前往学生事务大厅联系鲍新龙老师。

4.军事理论课微课视频已上传至学工(人武部)网站,同学们可以根据视频进行相关复习。

5.学工(人武部)网站军事天地会模块经常上传与军事相关的文章和新闻,有兴趣的同学可自行上网浏览,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反馈。( http://xgb.ccnu.edu.cn/rwb/index.htm 华中师范大学学工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