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基地培训 -> 正文

我校召开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基地教师备课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11月10日,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培训基地于AB栋教学楼B101会议室召开教师集体备课会,党委学工部副处长郎东鹏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17位就业指导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郎东鹏组织各参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为后续各指导老师进行相关工作的交接奠定了基础。随后郎东鹏介绍了我校前期关于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培训项目的准备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基地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与会教师根据具体的工作方案细节展开了充分讨论。紧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乔志宏老师在全国宏志助航计划师资培训班的专题讲座。之后,各指导老师分别对乔志宏就业培训经验与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首先在分组方面,针对是以专业分组还是求职意向分组以及其他分组方式,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其次是在小组积分制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然后就一些具体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上午整体交流讨论的基础上,下午,与会教师分组对各专题进行了讨论,做好分工,梳理思路,确定结合本地实际的修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