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思政 -> 一站式社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社区辅导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区的管理,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聘9名社区辅导员其中男生社区辅导员4女学生社区辅导员5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拟录取为我校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原则上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能入住本科生社区,专职从事学生社区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开拓精神;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长期在岗。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学生社区辅导员的职责

1、学生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掌握楼栋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安全教育、学生社区活动室的管理等);

2、学生社区党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

3、文明寝室的创建和评比工作;

4、指导楼栋管理委员会和楼栋学生助理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

5、掌握社区学生的思想动态、调解社区纠纷,做好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6、社区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置。

四、相关待遇

1、学生社区辅导员一经录用即在学生社区直接安排入住社区辅导员宿舍;

2、学生社区辅导员培训、队伍建设、薪酬待遇等将参考学校兼职辅导员的培养办法和标准;

3、建立评优评先的奖励机制,表彰表现突出的学生社区辅导员。

    五、报名事宜

1、报名截止日期:20225月15日18:00(周日),请有意向者仔细填写附件一报名表,以“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870479446@qq.com,报名表中可附简历。同时请注意查收邮箱信息。

2、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招聘对象达不到招聘要求,可不招满指标名额。

六、招聘流程

申请人通过自主申请报名、面试等环节即可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20226月开始试用期,9月正式签合同上岗。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4月27日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区辅导员报名表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本科培养单位

 

本科专业

 

研究生录取学院

 

研究生录取专业

 

联系方式

 

QQ

 

特长

 

自我介绍

 

岗位认识

 

个人简历

(可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