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2-10-04   点击量:


华大桂声讯 9月30日上午10时,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研究生院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胜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李刁同志领学《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他介绍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开展的十三项工作内容,包括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工作等,尤其强调了作为学工部门,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完善学生工作考核机制和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第二项,李宪玲同志导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她从书本的结构和逻辑出发,引导支部成员从整体上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编纂特点和思想脉络。

 

 

接下来支部成员展开了学习讨论,吴艳同志、热米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心得体会。陈志同志分享了《党章》总纲第三段的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副书记丁玉斌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报告了近期支部委员会会议情况,介绍新学期支部建设思路,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创新组织建设、建全制度体系、规范宣传报道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茂胜同志进行了总结。他首先通报了半年来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支部学习、工作和活动的规范,并鼓励全体支部成员为建设样版支部、标杆支部建言献策(记者 秦伊丽 摄影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