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量:

华大桂声讯 3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成立后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召开。学生工作部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进行了支部成立后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刁主持。

首先,李刁宣布了上级党组织同意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同意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对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选。

本次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人选经支部大会前组织进行的推荐考察和充分酝酿,确定了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在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下,支部党员丁玉斌、王茂胜、陈志、金新利、美合日姑丽五名同志最终当选为本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表决,并将最终结果上报上级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