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本科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量:

17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建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年来,总书记亲身示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1224日,中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刻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总结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

随后,金新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党员同志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奋进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