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生涯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新生生涯意识唤醒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学院

为唤醒新生生涯意识,普及生涯教育,引导我校新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做好生涯规划,经研究,兹定于2022年1120日(周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新生生涯意识唤醒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取势、明道、优术——规划自己的黄金大学生涯

二、讲座时间

2022年1120日(周18:00-19:30

三、参加方式

主讲人腾讯会议线上讲授,各学部(学院)组织新生集中收看。

四、入会二维码

、讲座参会人员

各学部(学院本科2022级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本科生其它年级及研究生也可由辅导员组织收看,但由于容量有限,无法受理学生个人进入直播平台收看。

、有关要求

请相关老师组织学生准时参加,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主讲人及简介

谢伟:仁能达生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原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特聘生涯规划师。开发出被数百万学生使用的生涯软件,为全国500多所高校和300多所中学提供生涯培训或相关服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