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教育 -> 成长关爱 -> 正文

关怀到寝,情暖迎春|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学院深入各民族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族办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量:

通讯员:阿力夏特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学习生活环境、返校适应情况做好日常安全教育2月28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事务处民族团结教育办公室牵头组织部分学院辅导员协同分成2队走访慰问元宝山2栋、元宝山5栋、东区4栋、东区16栋、东区18栋的近百余名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暖心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慰问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返校状况,一同畅谈假期趣事,叮嘱同学们保重身体,及时调整好作息,同时注意防滑、防摔、防寒保暖在细致的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后,还勉励同学们尽快从寒假的生活节奏中调整过来,投入到新学期当中,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做到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提升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电防诈骗;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保持干净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舍既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通过此次走访看到各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学生精神面貌佳同时老师们的温暖嘱咐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本次通过走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院、化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部分学生宿舍,认真听取学生心声,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校对各民族学生的关怀,为同学们新学期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住宿环境下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我校新学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