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教育 -> 成长关爱 -> 正文

“从五湖四海而来,聚在华师携手并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量:

为增进华中师范大学新入职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与各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认识,学工部民族事务办公室少数民族辅导员阿力夏特·艾力组织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一场以“从五湖四海而来,聚在华师携手并进”为主题的师生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中,阿力夏特·艾力老师分享了自己本科的学习生活经验,通过自身体会,倡导大家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开阔视野、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他用“我写我心”的活动,让学生们写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同时也认识了在座的各位同学。

 

 

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会过程轻松愉快,不仅加深了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印象,更推动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欢迎阿力夏特老师能来华中师范大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