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教育 -> 能力提升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生涯规划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族办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激发学生生涯发展意识,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实践、创造和就业能力,特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生涯规划书设计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青春之我,开启梦想之航”

二、参赛对象

在校少数民族本预科生

三、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3日—2021年11月10日

四、参赛方式及流程

(一)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比赛作品(生涯规划书)。

(二)将比赛作品按照“生涯规划书+学院+学号+姓名”格式命名,于11月10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2651894784@qq.com)。

(三)获奖结果将于一周内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官网—民族事务栏及“华大美美与共”公众号公布。

(四)将获奖作品通过优秀作品集进行展示。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格式:参赛作品均发送 PDF版本。(可图文并茂)

(二)生涯规划书一般应包括——引言、自我认知、专业与职业认知、职业发展目标的确立、职业生涯规划及结束语。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统一封面,正确填写参赛者的姓名、学号、学院、专业、班级等相关信息。封面后可根据规划书特点添加扉页,要求主题突出、简洁大方。参赛作品以PDF文档格式制作,A4纸规格。

(二)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如发现参赛作品有抄袭、盗用现象,则即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三)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底稿。获奖作品将收录至《第二届生涯规划书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集》。

(四)规划书封面、格式规范要求详见附件1,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美美与共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


 附件1+附件2.docx



2021年11月3日

 

  • 附件【附件1+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