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族教育 -> 能力提升 -> 正文

关于举办求职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族办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提升民族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各民族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提高个人素质和求职能力,特举办生涯求职简历制作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青春之我,开启梦想之航”

二、参赛对象

大三年级以上学生(含大三)

三、比赛时间

2021年12月—2022年3月

四、参赛方式及流程

(一)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比赛作品(个人简历)。

(二)将比赛作品按照“个人简历+学院+学号+姓名”格式命名,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发送至邮箱(2651894784@qq.com)。

(三)获奖结果将于一周内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官网—民族事务栏及“华大美美与共”公众号公布。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格式:参赛作品均发送 PDF版本。

(二)参赛作品要求简洁、美观、实用,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

(三)简历内容应包括基本资料、教育背景、获奖情况、求职意向、社会实践经历、获奖经历等(此项内容供参考)。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参赛作品有抄袭、盗用现象,则即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二)参赛作品需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及自我肯定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对人生及职业的规划与思考。

(三)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底稿。

(四)参赛作品评分标准详见下表。

 

 

 

个人简历

100分)

 

1.整体效果评分标准(45分)

1.简历版式

2.创意与设计

3.语言简明扼要

 

2. 内容评分标准(55分)

1.内容充实度

2.内容与求职岗位关联度

3.整体性强,优势突出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美美与共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室

 


2021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