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思政

【研途有温度】倾听“生”音,粽“情”于你——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午餐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倾听“生“音,“粽”情于你

 62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三进三联一做系列活动之师生午餐会在南湖食堂二楼顺利举行,午餐会时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以倾听音,粽于你为主题。副校长李鸿飞受邀出席,学院教职工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午餐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主持。

午餐会伊始,揭辉书记对李鸿飞副校长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级研究生近期忙于毕业论文开题十分紧张,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为成功完成开题答辩做好准备。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导学关系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旨在构建和谐友爱平等的师生关系。

15E98

随后,李鸿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们致以节日问候。他对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午餐会搭建起师生交流的桥梁,浓郁了尊师爱生,平等友爱文化氛围。他勉励同学们要扎实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午餐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充分,师生就专业学习、生涯规划、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了我院全员参与、协同创新的一体化育人队伍作用,浓厚了爱在华师,爱在公管育人理念,也是学院践行有温度的教育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