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本科生院开展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量:

华大桂声讯 93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会议室举行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邀请到纪委办副主任李静为大家作党风廉政教育报告,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副院长张遗川主持本次活动。

李静首先对《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为收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宣讲解读。她从办法出台的背景、制定过程、四个章节的基本框架到主要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并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出示的典型案例出发,重点解读诬告陷害行为处和澄清正名工作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 

本次线下活动结束后,按照学习要求安排,大家还将在线上自主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在“本科生工作群”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