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我和辅导员的故事”“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我和辅导员的故事”“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20225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了《关于征集“我与辅导员的故事”和“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的通知》,面向全校大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征集故事作品。本次征集活动共收150份参赛作品,其中“我和辅导员的故事”87份,“辅导员育人故事”36份、“班主任育人故事”27份。

经学校评审,“我辅导员的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4项;“辅导员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4项;“班主任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三等奖17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1117——1123日。

若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向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反映,电话:67868028。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117


附件一 附件1.docx

附件2 附件2.docx

附件3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