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学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为掌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心理服务,学校将继续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全体大一新生和全体研究生

二、测评时间:916—20日,测评时长预计在30分钟左右。

三、测评地点: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要求集体施测。

四、测评设备:学生自带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由校园主页进入测评系统。由于手机竖屏字体非常小,建议学生用笔记本电脑或Pad。如果用手机,建议用横屏显示。

五、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原则上确保本单位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高年级研究生(全日制,在籍在校)100%参加测评。

六、为避免学生在心理测评过程中受到周围环境及个人心态的影响,影响测评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应建立标准化测评环境,将学生集中到现场统一施测。请各培养单位统一协调安排施测时间段和地点,组织学生前往施测。

七、由各培养单位相关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心理测评的主试,测试时须主持测评过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门安排了主试培训,时间为915日下午1500—16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联系人:袁丰卉;电话:6786-5721


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