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助理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现面向全校招聘助理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辅导员发展办工作助理

二、招聘对象

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三、基本条件

(一)年龄条件

年龄28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

(二)素质条件

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热爱思想政治工作,拥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具备较强的理论功底、文字水平和科研能力;能够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遵纪守法,顾全大局,服从安排,责任心强。

四、工资待遇

本科生助理工资,参照学校本科生勤工助学酬劳标准发放;研究生助理工资,参照学校研究生三助一辅标准发放。具体发放标准,将根据学校政策及实际情况临时调整。

五、招聘安排

1.应聘报名

   应聘人员请填写《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助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请于99日下午六点前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行政楼主楼一楼134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ccnusjb@126.com

2.资格审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预审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安排。

3.考核录用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组织面试,面试通过者予以试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联系人:许老师,027-67868028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处辅导员发展办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