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特色活动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2021级军训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量:

为丰富军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连队凝聚力,626日傍晚,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在训练场如火如荼地开展。

二十三支连队通过预先线上抽签确定了小组赛对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连队竭尽全力展示英勇风采,在对决中彰显硬气与实力,在对决后向对方致以敬意。

E1572

各学院啦啦队挥舞院旗,助威声震耳欲聋,佑铭体育场的决赛一度牵动观众心弦。看台上人潮涌动,无人不为热血而肆意的青春年华喝彩。体育学院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外国语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包揽亚军。

此次比赛营造了“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氛围,胜不骄败不馁,各连队以积极态度对待竞争,相互鼓劲,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中一起进步,体现了华师学子的高昂士气和拼搏精神。

特将拔河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音乐学院;
    优胜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
    参与奖: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社会学院、教育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