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入伍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吴野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通讯员:丁玉斌)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我校毕业生吴野入选应征入伍类人物名单。

吴野,2008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0912月入伍,现任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中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荣获武警部队优秀学员极限勇士勋章特战精英、总队优秀教练员优秀基层干部年度十大军事训练标兵”“三疆优秀干部2020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2021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他先后代表武警部队参加以色列反恐培训,多次代表总队参加特战分队比武、公安特警比武对抗、巅峰特战尖兵比武,多次为武警部队、总队增光添彩。

13509

同时,吴野也入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精忠报国洒热血,携笔从戎绽光芒。吴野的军人风貌、军人精神值得每一个华师学子尊重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