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市场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访校拓岗行动】赵凌云带队到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5月10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带队赴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副总经理王金锋等座谈。

张军介绍了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十四五”重点发展规划,希望在地铁建设、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王金锋就学校周边地铁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师生支持地铁2号、11号线建设表示感谢。

赵凌云对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时回应学校师生关切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学校有着多学科背景,可以在助力武汉轨道交通综合体、地铁小镇和地下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他提出,学校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除在推动毕业生就业、人员培养培训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外,还可以围绕地铁文化建设、地铁小镇规划与治理,以及地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与心理援助等方面展开科研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签定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讨论和布置。学校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