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发展 -> 学业指导 -> 正文

第七届学涯导航月评审会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通讯员:刘枫 李曌霖)121日下午,第七届学涯导航月评审会于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203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事务处副处长(正研究员)郎东鹏出席本次评审会,各学院的院级学习发展中心负责人作为评审参与会议会议由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刘枫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辅导员龙星宇、教育学院辅导员刘雅欣、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子规依次作评审规则讲解。首先,龙星宇针对“最美笔记/作业打分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其主要强调:打分标准要保持一致性,同时要注意作品质量和投票数不一致的情况,杜绝刷票对优秀作品的影响。紧接着,刘雅欣对“学涯故事评选”的评审规则作了说明,她指出这一部分的评审规则由主题契合度、写作基础和宣传价值三个方面构成,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学涯故事分为四个不同的类别,打分时应该关注到每个门类的侧重点。最后,由张子规讲解“习知•恒进21天学习打卡活动”的评分标准,这一项活动的打分重在关注学习打卡内容的原创度和美观度。

经过近一个月的有序开展,第七届学涯导航月的各项活动已进入最终的评审阶段。本次评审会旨在解读评审规则,传递公平公正的评审精神,督促各学院负责人按期完成活动评审工作。对第七届学涯导航月的表彰和宣传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