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校内各培养单位:

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届湖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类课程专兼职教师

二、赛事安排

1.校内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类课程专兼职教师于531日前自主报名,将《第二届湖北省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申报书》(见《通知》附件1-1)电子版发送至569077235@qq.com。

2. 610日前,参赛教师提交初审资料,包括《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见《通知》附件1-2)(占20%)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录制标准见《通知》附件1-3)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见《通知》附件1-4)(占40%)。 经初选,按选手计分由高到低,选出5名选手参加现场比赛。初审资料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3. 615日前,经初选的5名选手,进行现场教学设计汇报与答辩,选手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支撑材料。汇报不超过10分钟, 答辩不超过5分钟。现场比赛得分占比40%,评审标准见《通知》附件2。现场比赛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材料要求

详见《通知》要求。

四、其他事项

1. 选拔赛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进行。

2. 参赛选手应保证教学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联系人:张凡,电话:027-67863376

附件: 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的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就业处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