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量:

629日下午,学工部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举行。

首先,学校保密办薛平军同志进行保密培训。薛平军同志从具体案例出发,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地位,向大家明确了保密意识的内涵、重要性以及高校工作抓牢保密意识的必要性;阐明国家秘密的概念和标识,向各位介绍了高等学校保密工作的重点。

随后,王茂胜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向大家授党课,他从科学内涵、理论依据、实践依据和决定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个“确立”,并勉励大家努力将两个“确立”转化为自觉行动,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自觉行动。


最后,金新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我部门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