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量:

122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职员工在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十一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主要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以及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

首先,李刁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简要介绍了《公报决议内容,对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简要讲解进一步延伸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重介绍了党对百年来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的总结,体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确道路的重要历史意义。

随后,陈志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细则》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他根据细则内容,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有重点地介绍了支部和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组织设置和学校的领导保障措施情况。 结合《细则中规定的工作制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要求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