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4月份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2   点击量:

华大桂声讯 429日下午200,党委学生工作部4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茂胜主持。首先进行了交党费的相关工作,其次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学习领会其思想内涵。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李宪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深刻阐述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会议第二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吴建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她表明,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且更是以此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外,她也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与会人员在本次会议的相关学习中收获颇丰,会议最终圆满结束。(见习记者康津菲 秦伊丽 见习摄影 王少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