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驰骋赛道乘长风 坚毅拼搏勇夺魁:教院女子800米比赛项目纪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贺云妍 刘佩欣111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女子800米预决赛于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崔馨语、刘佳唯、程辰等八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绿茵场上氛围热烈。在喧闹火热的音乐与欢笑声中,参赛者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热身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充足准备。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围拢在赛道旁,向即将启程的运动员们送出自己的鼓励与祝福。教院的红色旗帜飘扬不息,象征着学院不懈进取的精神力量。

预备令下,选手们在起点线上神经紧绷,精神抖擞,等待着起跑瞬间的到来。发令枪响,教院的运动健儿们一鼓作气,奋力向前。早晨的田径场上秋风阵阵,她们在漫长的八百米赛程中迎风奔跑,步伐坚定。她们的信念在前行的过程中如烈火般灼灼燃烧,同学们的每一声呐喊助威都是她们前进的动力,每一次加速与超越都是她们坚强意志的见证。起点时的敏捷与超越,中途时的坚持与忍耐,终点前的加速与信念,无不彰显出她们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青春风貌。

八百米赛事是耐力与意志力的全面较量。赛程前半,第三组的王静在保持速度的同时兼顾保留体力,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提起速度,冲过终点,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他同学纵然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有过动摇与疼痛,也有过体力不支,但最终都坚持了下来,在这条长长的跑道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赛后被问及感受时,她认为这次经历带来疲累,但很有意义。“它让我知道了只要努力拼搏、不断向前,就不会有遗憾。”她笑着说。

正是那一声声鼓励,一句句祝福,一次次奋斗,使得教育学院的女子800米赛事焕发出灼灼光彩。勇气使她们直面挑战,信念使她们冲向终点。她们卓越的斗志与意志品质,也将激励着其他教院学子们奋勇前行。



审校:刘雅欣

审读:黄玉新

编辑:黄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