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青苗培育计划之听校友讲生涯故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华新在线讯 (通讯员 郑瑜倩)11月13日,我院22级师生在八号楼311教室召开青苗培育计划——听校友奖生涯故事。我院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鸿担任主讲,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与。本次分享会由2022级新闻传播学院主办。

分享会伊始,李鸿邀请了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新闻学本科,2019级新闻与传播硕士刘洁来分享她的学习经验,由于档期原因,刘洁并未来到现场,所以与22级学生们进行了线上分享。分享过程中,李洁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宗旨:“因为热爱,所以出发。”也告诉了同学们正确学习新闻传播相关课程的方法。

随后,中共党员,从事记者职业二十余年的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长江讲坛栏目制作人王亮抵达现场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讲解过程中,王亮寓教于乐,搭配有趣的PPT,指出了新闻传播学的学生们应该做的事。并且也分享了他的工作宗旨:“践行责任,守护梦想,记录生活,创造未来。”向大家推荐了两本书:鲁迅全集、唐诗三百首。通过王亮的讲述,同学们都有很大收获。

分享会最后,李鸿总结了两位校友学习以及工作的经验,对同学们也是有很大启发。愿桂子山上的新传学子都有收获新知。